close
          負乖離偏高 釀反彈行情 蘋果日報 自營商操盤人日記台股昨日再崩283點,月線、季線、年線等所有支撐通通宣告失守,終場收8062點,勉強守住8000點整數關卡,而我認為,短線因近期 酒店工作大盤跌幅過大,使得負乖離率偏高,有機會醞釀短彈契機。 不過經過短暫的反彈之後,最終還是得回歸全球基本面,第?票貼@個問題是油價能否獲得控制,因為只要油價持續飆高,全球通膨危機絕對是一觸即發,不僅歐、美股市都有系統性風險存在,台股也絕 網路行銷對無法因兩岸三通的利多而倖免於外。 通膨拖累電子下半年 如果通膨問題持續無法解決,民間消費力減弱將成全球共識,那電子股在第3、4季時,就會出 婚禮佈置現旺季不旺的現象,台股持續破底的機率也將連帶增加。加上今年來外資持續賣超,除昨日再賣152 億元外,今年來累計賣超金額至少達800億元,只要外資不回補,量能就不 ARMANI足以激勵後市。目前可研判後市經濟數據太少,在渾沌不明下,我仍建議投資人多看少作求自保。再者,昨因越南盾狂貶,讓市場如驚弓之鳥,深怕東南亞金融風暴重演,相關如三陽、大亞、百 21世紀房屋仲介和等越南概念股都是慘兮兮,被恐慌性賣壓摜壓至跌停。但我研判,越南是單一事件,不會對東協各國引爆連鎖效應,加上幣值兌換匯率失衡應是暫時現象,金融風暴再度發生的機率不高,投資人不用太過驚慌 G2000,瘋狂砍出手上持股。對於台股後市,我認為從5月中旬以來,兩岸三通的超級大利多,已陸續反應完畢,因此近期即使兩岸和談、金融政策鬆綁,仍止不住金融股持續破底,對台股的正面挹注相當有限。 短線搶反彈 酒店工作電子不宜 以我們自營部位而言,持股水位已降至不到1成,也沒有加碼的打算。我認為,除非是想搶反彈賭一把的投資人,不然並不建議進場。如果想搶反彈的話,我認為短線電子股仍是偏弱,不僅缺乏個股的表態機會,且在電子弱勢的情況下, 土地買賣大盤也是轉強不易。目前從各類股看來,頂多只有鋼鐵、觀光尚未跌破年線支撐,搶短還比較有機會。蔡宗翰口述、李宗莉整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22fhli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