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說話的小安安 昨天老師又跟我提了安安很愛說話的問題 但重點是除了愛說話外 因為花太多時間在說話 其他事情都沒做好 所以很多事都在急急忙忙?長灘島兮蒟韞H對 回家後 媽咪很嚴厲的警告安安不可以再這樣 否則就不讓他去上學 或許 術後面膜大家會覺得我太嚴厲  但這小子不這樣不會怕吧 早上老師還在幫他求情(老師認為這是他快樂 小額信貸的來源) 結果長舌公又在裡面聊起天了 弄得老師也說不該幫他求情 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 會不會真的是給他太多自由 酒店經紀 讓他失去了界限  也不覺得自己這樣有錯 我想起了日劇的愛與寬容  智也的媽媽靠著育兒網站來看待智也的一切行為 總覺?吳哥窟o5年級的他是處於叛逆期 性情上才會有很大的改變  卻忽略其中透露的訊息 智也的媽媽問他 "你沒有嘴巴嗎?? 為什麼不說???" 智也說出讓我?關鍵字排名_驚的話 " 媽 你沒耳朵嗎????" 是呀 我們總要孩子聽我們說的  總覺得自己多活孩子幾十年 就知道多一點事情 以為自己做的都是對孩子好的  辛苦賺錢 買 室內裝潢玩具  買衣服  孩子就該乖乖上課 用功讀書來回報自己 卻忘了孩子真正的本質是什麼  他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 小安安在我眼裡是個心靈早熟  但行為仍屬天真的孩 有巢氏房屋子 他很少有壞心眼  也沒什麼討厭的人  更相信大家跟他說的每一句話 所以他也以為大家都喜歡他 不過有時候媽咪還真的不了解小安安的所作所為耶 我的小安安 媽咪雖然有時對你很兇 但媽 關鍵字廣告咪真的很愛你 你是不是也是一樣愛媽咪呢 希望我們永遠都可以是分享秘密的好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22fhli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