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愛跟路ㄉ母子倆跟著把拔到台中交車 話說自從知道老爺有可能上台中交車後, 每天都期待這天早點來臨 可不是打算趁他不在偷翻牆ㄛ!! 而是可以順便去 房屋貸款走走 誰叫這次剛好是我高職死黨----麗娟大美女ㄉ媽要買新車 其實出發前一天我還一直猶 烤肉食材豫不決, 因為我們兩個感冒都還沒好 照理說應該在家休息別舟車勞頓, 但-----一想到不趁這次機會 下 房屋二胎回見到麗娟不知是何時 ?? 索性豁出去, 老爺也由我自己決定不干涉 哇!! 才多久不見, 她ㄉ兩個兒子又長高許多, 真是歲 裝潢月不饒人ㄚ!! 李媽媽請我們吃完午餐後, 便請麗娟ㄉ老公載我們到東海大學 因為婆婆.大哥一家人也隨後到台中, 於是我們便在東海大學?開幕活動|合 回想第一次到東海大學散步是高職剛畢業沒多久 麗娟ㄉ朋友在成功嶺受訓, 陪她一起上來, 轉眼過了18 年 再次踏進這校園,那特殊ㄉ建築物依舊, 但 酒肉朋友------ 我已經為人妻.為人母, 心境.想法完全不同 逛逛校園. 大夥拍拍照留念, 吃著東海自產ㄉ牛奶冰淇淋. 超濃奶味ㄉ鮮奶 雖然只是逛校園, 不過最溫馨ㄉ就是一家人開心一 節能燈具起出遊, 就算景色一邊又何妨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 12 點, 可憐ㄉ老公隔天還是得上班 其實原本打算坐高鐵回來, 到現在ㄉ沒機會坐坐看 不過, 也謝謝大哥這麼有心, 特地和大姊換車到台中來載 酒店打工我們回高雄 ps . 隔天ㄉ園遊會令人失望, 不僅攤位不如去年多, 價格也貴死人 章魚燒一盒 50 , 烤小捲一隻 70 , 不如等晚上到瑞豐夜市吃還划算 我還開玩笑ㄉ說, 乾脆明年咱們也來擺攤賺錢算 租辦公室了, 應該會賺翻了 還好燕玲麻麻. 阿爸ㄚ母沒來, 不然真是丟死人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22fhli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