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崗山福全佛堂拜拜(1.2歲) 牛阿嬤早早邀我們在觀世音菩薩成佛農曆6 月19日,國曆是7 月30日?帛琉]禮拜五)這一天到大崗山福全 裝潢佛堂拜拜。 當我得知妹妹們都要去時,說什麼?代償琱]要參一腳,不管工作的繁忙…,因為我們姐妹能聚在一起的機會 長灘島並不多啊! 由於不是假日,來此參拜的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 看著叡叡舉起他的?房屋買賣p手拜拜,在佛堂跟著哥哥、姐姐到處的走來走去遊玩,一臉快樂的模樣。 和柔柔姐姐、樂樂哥哥坐在 房屋出租佛堂大廳 叡叡不要欺負柔柔姐姐,姐姐是疼你…所以沒有還手 小阿姨幫我穿鞋鞋 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和牛 酒店經紀阿嬤、姨婆、阿姨、姨丈們坐在佛堂走廊,吃著零嘴喝著茶水天南地北的閒聊,真是難得的悠閒啊! 而叡叡坐不住,像個好奇寶寶,天空下雨 房屋貸款覺得稀奇,就東看看西摸摸,藉此玩水去…,我和牛爸抓不住好動的他,只能在一旁陪著他注意他的安全。 叡叡..你在看什麼啊? 下雨了!好想玩水哦! 吳哥窟 忍不住去玩水了,不管衣服有沒有濕… 想睡…爸比抱著我哄我睡 和叡叡、牛爸在觀世音菩薩前帶著誠敬的心虔誠的祈禱,願叡叡平安健康長大!家人一切順心如意!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22fhli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